網紅部落客體驗推薦列表

【生活評論家:Eden生活分享】熱情推薦腸菌寶

精準益生菌|2023-08-29 14:42:51

image 1image 2image 3

每個人從出生時就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個體,就像每個人都有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基因

因緣際會之下接觸了腸菌寶,讓我了解原來基因檢測能夠對個人體質做更深入的了解及預測疾病的可能性,能做早期預防與保養

檢測方式是透過採集口腔黏膜的方式檢測,檢測內容物:採檢刷組(泡棉採檢刷、檢體保存管)、採檢同意書、檢體保存氣泡袋、便利袋。

送檢過程大約1個月的時間,檢測結果能清楚了解現在常見的心理與生理疾病的風險指數,而風險指數會分為低度、一般、中度、重度,還分成是先天基因或是後天環境影響,以及每項都會有台灣盛行率,清楚的讓我了解能更重視,更知道我需要對哪些問題去做預防與調整生活習慣與飲食方式。

腸菌寶除了檢測外,檢測結束可到官網去填寫AI問卷,能把你最在意最想優先預防與改善的地方做評估,並經由評估來建立專屬自己的一套益生菌,專屬於個人的益生菌。

而腸菌寶會我專屬調配是B-CMU7731與D-CMU505這兩套益生菌。

檢測出來我的消化是屬於高危險,我從小就是常常肚子痛的小孩,平時飯也吃不多,不然就是沒胃口。

看到檢測報告後,我真的嚇了一大跳,原來基因檢測可以分析得這麼透徹!

收到益生菌後,我真的是很認真很準時,每天都會食用。

連續吃了一周,到了飯點時我都會正常吃飯,排便與消化漸漸的好很多!

為了自己的健康真的就要早點就開始預防與保養!

如果你也想了解自己基因的秘密,真的可以到腸菌寶做基因檢測!

能更清楚了解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就不會買了一堆不知道吃了到底對自己有沒有幫助的保養品了!

感謝 Eden生活分享 熱情推薦,詳細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