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換貨須知
退換貨須知 image
退換貨須知
1. 依據消費者保護法,您可享有商品到貨七天鑑賞期(由收到貨的次日起算,含國定例假日), 但需注意,鑑賞期不等同於試用期。 若您希望在鑑賞期內退換貨,唾液採檢相關產品屬於個人衛生產品,商品必須是全新未開封且包裝完整的狀態, 才可辦理退換貨手續。如果商品已經開封,則無法退換貨。
2. 逾期七天,退換貨申請將不予受理(包括若有貨品短少情況,我們也無法為您補寄)。
3. 不接受部分退貨,若您希望退貨,訂單中所有商品皆需完整包裝退回, 包括所有商品、贈品、附件、包裝、隨附文件、同意書,以確保您的退貨權益。 若您退貨商品與訂單不符,或未將此筆訂單的所有商品(含贈品)等妥善包裝並完整寄回,需自費郵資補件。
4. 您填妥退換貨申請後,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退換貨政策,並接受我們處理發票作廢及相關事宜。
5. 退換貨的申請流程如下:請透過電子郵件聯繫我們,告知您的需求,並提供訂單編號、姓名、地址、電話、退換貨原因, 若退貨,需將商品(包含所有贈品)、說明書、同意書及實體發票等資料一併包裝退回; 若換貨,則需將商品完整包裝。我們會與您聯繫,確認退換貨包裹的收取方式。如果您需要寄送退換貨包裹, 請寄到以下地址:40360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73號10樓-學鼎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