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部落客體驗推薦列表

【Model部落客:台日混血阿厚綾】真心推薦腸菌寶

精準益生菌|2023-08-29 14:55:46

image 1image 2image 3

現代人健康意識越來越高,都會定期去健康檢查或吃保健食品去輔助保養身體,但是你了解自己的基因狀況嗎?知道自己的基因適合什麼樣的保養品嗎?如果不瞭解別擔心,現在醫學方面已經發達到連基因都能檢測啦!

今天,Aya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腸菌寶 – 精準 益生菌,它是基因檢測 + 益生菌 套組,是由康健生活、長佳智能與知名醫藥大學聯手打造創新的精準益生菌,大家都知道,益生菌對人體健康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在以往的益生菌發展歷程中,從第一代的消化型益生菌演化到第二代的機能型益生菌,而康健生活以「精準營養」為出發點,與長佳智能共同研發出創新的第三代精準益生菌:「腸菌寶」,透過「個人化分析」與「AI智能」專利運算分析,讓我們能依照自己的狀況來挑選適合自己在各種不同階段需求的益生菌產品。

腸菌寶益生菌吃起來豪無腥味,能直接乾吃,或者搭配水、飲品…服用!

像Aya我就喜歡每日早晨搭配奶昔一起服用❤️

Aya在深入瞭解後,發現腸菌寶基因檢測套組可以測驗的項目高達200多種,包含營養管理、運動體能、睡眠、自我潛能、個人特質、皮膚、遺傳性疾病、內分泌新陳代謝、肝膽腸胃消化、心血管等,多達36專業大類、849項檢測報告,可以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啦!

測驗方式如下:

只要在網站上面下單,他們就會寄基因檢測套組給你,再依照說明教學方式做檢驗,通知宅配來取件,送去他們合作的「精準醫學中心的實驗室」做檢驗,就等待報告出爐即可完成啦!

報告可以直接上他們的app線上或下載觀看,每一個項目有分高階、中階、低階的檢測風險結果,讓我們對自己身體有了新的認知。

Aya測試後覺得超級準確,每打開一個項目都清清楚楚顯現我的身體狀況,可以了解自身健康風險及個人特質,是很值得大家去做的一項檢測呦!

姊妹們,為了自己的健康,讓我們一起基因檢測起來吧!

感謝 台日混血阿厚綾 熱情推薦,詳細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