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部落客體驗推薦列表

部落客網紅Anwen Lee親身體驗精準益生菌,熱情推薦腸菌寶

精準益生菌|2023-10-02 15:56:08

image 1image 2

最近很流行做基因檢測,他的目在在於:如果我們能夠透過基因科技事先了解自己的基因型和哪些疾病有關聯,那麼就可以針對這些疾病去做預防。

我這次做的基因檢測是來自腸菌寶,方法很簡單,會收到一組工具,裡面有一根像是棉花棒的刮棒,只要把那根刮棒放進我們的口腔裡貼著口腔內壁旋轉幾圈,把刮棒放回檢測管內後送回公司,有點像快篩的方式,但不用桶鼻孔,然後就可以寄回公司,就會開始幫我們做分析。

然後幾個禮拜之後就會收到一個檢測報告,這次檢測比較是針對腸內益生菌的分析,最後也會得到針對每個人腸道適合益生菌,腸道菌群的生態失衡,會造成體內免疫系統異常,導致人體的許多疾病的產生,所以在維持生理機能上,腸道菌扮演舉足輕重的的角色,千萬不能忽略!

做完這次檢測,我對自己的身體比較有掌握感,也更知道要如何改善自己的生活型態以提升自己的健康,我也推薦給我的家人,希望他們也能針對基因、腸道菌去維持身體健康!

最後會收到適合自己的益生菌,吃了一兩週,前陣子因為換季長得濕疹就消了很多,還有腸道超順暢,而且感覺很乾淨,清了很多成年的貨😂😂😂

推薦大家也去測測看自己的基因,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ㄛ

#益生菌 #基因 #短片 #調整體質 #腸胃健康 #健康把關 #益生菌推薦 #好菌 #有感

感謝 Anwen Lee 熱情推薦,詳細請點